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山东省人大选派干部参加攻坚行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06 19:33:13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选派20名机关干部参加全省“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 进社区”攻坚行动

3月5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为选派参加全省“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20名机关干部送行,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建功参加送行活动。

于晓明指出,山东省委部署开展“四进”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全省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攻坚行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接受基层党委、政府和有关机构的领导,扑下身子与基层干部打成一片,踏踏实实帮助基层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要深入了解掌握基层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及时提出建议、做好汇报,积极帮助破解难点、疏通堵点。要切实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时刻注意安全防护,保持充足战斗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树立人大形象。(王娜娜)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