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马彦:敢于担当 奉献爱心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04 13:41:56

原标题:敢于担当 奉献爱心

——记渭南市人大代表马彦疫情防控事迹

敢于担当,奉献爱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期,在这一紧要时期,为表达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敬意,2月6日,渭南市五届人大代表、陕西世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彦为合阳县奋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送去了价值上万元的口罩、消毒液、消毒用具及食品等防疫紧缺物资。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市人大代表马彦时刻关注疫情情况,希望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彰显企业的爱心与担当。当他得知众多医务人员、消防官兵、街道办及社区人员等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后,深受感动,2月5日15时,立即组织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高层管理人员,在集团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紧急会议》。

会上董事长马彦亲自部署,统一安排防疫工作,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及员工从上到下高度重视防疫事项,防疫面前无小事,从小事细节抓起,为了世丰上千户业主家庭安全保驾护航。最后,他表达了想要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的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赞同。

2月6日下午,马彦带领集团党支部书记曹建社及高层管理人员,先后来到合阳县医院众多医务人员、合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城关镇街道办、北里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看望慰问正在忙碌的医务人员、消防官兵等一线防疫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等食品,希望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和生活保障,健康上岗,齐心协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马彦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这些食品能够给一线防疫人员增加营养,增强体魄,使他们更好地投入“战斗”。

慰问过程中,陕西世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曹建社表示,执勤防控人员坚守在第一线,最辛苦也是最危险。集团党支部也要尽自己一份力,向一线英雄们致敬,与他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希望执勤人员在持续低温天气下做好保暖及防护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同日下午,在董事长马彦的亲自部署下,陕西世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后博带领集团高管人员及党员逐一慰问了和园别墅、幸福里、世丰城小区物业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现场亲切慰问了防疫工作情况后,总经理张后博表示,在生活方面一定要照顾好家人,保护好自己;在防疫工作方面,从严要求,严防严控,狠抓落实,为世丰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最后,他对物业每天每一时段的防疫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心指导!世丰人坚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战争!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陕西世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马彦的带领下,全体员工众志成城,与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并肩作战。董事长马彦再次表示,陕西世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会组织多种形式的个人及公司爱心募捐活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疫情之前,像有马彦这样的担当的所有中国人会凝聚在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