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李卫宁赴衢江区指导战疫和复产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3-03 14:04:50

原标题:李卫宁赴衢江区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根据浙江省委统一部署,2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深入衢江区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积极作为推动经济发展,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 。

李卫宁一行先后赴衢州市帮农丰农资有限公司、衢江区顾氏家庭农场、衢江区东丰粮油专业合作社、衢江区高荣根家庭农场、衢江区徐国松家庭农场等涉农企业和单位实地考察,听取农场主的意见、了解企业恢复生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指导督查春耕生产工作。深入东港热电、夏王纸业、衢江区职业中专在建项目现场和衢江东方商厦,指导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衢江区区委、区政府负责人情况介绍,重点了解指导衢江区面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时,分别与所联系的五名在衢省人大代表交流,了解代表工作生活情况,指导鼓励代表立足岗位优势发挥更大作用。

李卫宁充分肯定衢江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衢州市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主动担当、善于担当,精准施策、精准高效,推动各项措施真正落地落实落到位,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卫宁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和省委书记车俊在衢州市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的调研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各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深化“三服务”,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惠企惠农政策送到企业车间、田间地头,充分发挥好政策的真正效应。要全力落实精密智控机制,全力守好企业、单位、村社“小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加强省市县协同、政银企联动,继续大力推进企业快复工、全复产,推动企业应复尽复、应产尽产,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目标任务。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的主战场,争当推进“两手硬、两战赢”的排头兵和模范生,共同汇聚起疫情防控和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