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台盟中央机关举行抗疫捐款仪式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20-03-03 11:31:26

原标题:台盟中央机关举行抗疫必胜爱心捐款仪式 苏辉出席仪式并参加捐款

2月27日,台盟中央机关举行抗疫必胜爱心捐款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仪式,并参加捐款。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广大台盟盟员,尤其是医卫战线的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主动请缨、临危出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充分展现了台盟盟员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的时代风采。据不完全统计,台盟先后有127名盟员参加医卫系统防疫工作。其中,盟员医务工作者或盟员家属医务工作者11人。

据悉,此次捐款将全部捐给战斗在一线的盟员医务工作者或盟员家属医务工作者。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副主席杨健、吴国华,台盟中央机关和台海出版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捐款。台湾台南市两岸养生健康交流协会、新北市医师公会等岛内台胞,也通过台盟中央联络部捐款。(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