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营商条例草案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2-28 11:10:00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等议题 李伟主持

  2月26日,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和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全国人大及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疫情防控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行好各项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及时有力到位的民主法治保障。

  会议听取了北京市政府关于《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财经委的审议意见报告,听取了北京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符合法定人数的组成人员现场参加全体会议,全体委员通过“代表网上服务平台”阅读相关报告和法规草案文本,对法规草案进行审议并反馈审议意见。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庞丽娟、闫傲霜、李颖津、张清、侯君舒,秘书长刘云广出席。(高枝)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