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高质量做好智慧广西人大项目建设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2-27 15:52:23

原标题:王跃飞强调高度重视高质量做好“智慧广西人大”项目建设工作

2月24日,广西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智慧广西人大”项目建设工作布置会。广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布置。“智慧广西人大”项目建设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智慧广西人大”项目建设情况和组成若干工作组推进项目建设方案的汇报。王革冰作了具体工作布置,对各工作组成员组建、对接技术研发团队、制定工作计划、建立考评机制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跃飞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通过项目建设,推动人大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尤其在项目研发的初始环节更要重视,要挑选精兵强将,沉下心、静下心来,把工作重心和主要精力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要压实责任,将这项工作作为今年机关工作的重要内容列入考核。每个工作组、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必须达到要求。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二要精益求精,保证质量。要多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充分考虑用户体验方面的需求,建成好用、易用、愿用的信息化系统,真正成为工作帮手。三要加强沟通配合。人大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紧密关联、业务互有交叉,各工作组要分工不分家,在项目建设中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研究,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谢家全/文 刘俊宇/图)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