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宝鸡市人大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2-26 11:11:08

原标题: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月24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深入金台区、千阳县,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曹海芹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曹海芹先后来到宝鸡渭河电石有限公司、千阳海升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走进宝鸡渭河电石有限公司车间,各种机器轰鸣声随之而来,员工正在各自工位紧张作业,一派繁忙景象。企业负责人李松林介绍说,作为法人必须担起主体责任,决不能因为管理疏忽让员工出事,切实保证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在千阳海升农业有限公司,公司经理赵建波说到,公司采取了体温检测、加强仓储材料消毒、食堂错峰用餐等举措,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疫复工工作,企业产能也逐步恢复到节前的水平。

曹海芹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企业进一步细化完善防疫举措,全力维护员工安全健康。她指出,要把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建立最严格的责任制,指导督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周密、稳妥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压实各级责任,全程靠前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开工复工措施落地见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提供有效管用的服务举措,努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刘祯)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