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20-02-25 11:25:50

原标题: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在京召开 苏辉出席并讲话

2月24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台盟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动员广大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台盟各级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苏辉强调,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实现今年台盟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防控措施再严密;二是宣传引导再加力;三是统筹兼顾再强化。(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