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多托主持西藏人大监督工作部署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西藏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2-21 17:45:00

原标题:多托主持召开监督工作计划专题研究部署会

2月18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专题研究部署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光旭参加。会议听取了办公厅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对监督工作安排的意见。多托强调,要站在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高度,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紧扣依法有效防控疫情,精准务实确定监督议题;要严格依法监督,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改进监督方式方法,进一步扩大相关领域人大代表、专家学者的参与,深化各级人大联动协同,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