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青海人大部署防“疫”和复工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青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2-20 20:29:10

原标题:张光荣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人大贡献

2月20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青海省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人大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伟,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海昆,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应忠出席,副主任刘同德列席。 

张光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人大处在民主法治建设的一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精神,认真总结经验,依法行使职权,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领域地方性法规体系,推动政府和社会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张光荣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开业复工两个关键时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在继续做好机关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谋划推进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六稳”工作专题调研、脱贫攻坚督导检查等重点工作,为全省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提供有力支撑和保证。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各专工委负责人,办公厅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