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肖贵玉赴金山调研战“疫”情况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上海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2-20 19:26:47

原标题:落实《决定》,依法战“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来金调研

 2月19日下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率队来金,就金山第二工业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调研,并就今年1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提请市人大对上海金山第二工业区深度调整转型发展工作实施监督的议案》有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参加相关活动。

在上海金山锦湖日丽塑料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肖贵玉一行先后来到企业入口、办公区域和食堂,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对企业为员工提供充足的防疫物资、开展预防性消毒和错峰就餐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争取早日达产。

肖贵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金山第二工业区安环中心,并与区领导和园区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园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转型发展等关心的问题听取园区工作汇报。肖贵玉指出:一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随着复工复产工作推进,要全面贯彻执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全面细致落实防控措施;二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争取有利条件,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三要充分了解企业对政府出台各类政策的感受度,精准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转型发展。肖贵玉还强调,金山第二工业区深度调整转型发展是市政府推动园区转型“二转二”的试点工作,列入了今年市人代会的大会议案,市人大将联动区人大就金山第二工业区深度调整转型发展落实情况开展监督。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