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山东人大开展捐款活动支援疫情防控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2-09 17:19:34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捐款活动 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下午,响应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安排,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副主任王随莲、王良、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等领导同志带头捐款。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569名干部职工慷慨解囊,共捐款30.46万元,所捐款项全部上交省慈善总会,由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

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行好法定职责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零报告等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和机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防控工作正有力开展,各项措施正有力推进。参加捐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一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晓蓬)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