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濮阳:主席领唱茶话会 政协新样再出彩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1-19 10:42:56

原标题:主席领唱茶话会 政协新样再出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荡气回肠的歌声,源自濮阳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暨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郑大文领唱的大合唱。这歌声,唱出了中华儿女共同的心声,也唱出了濮阳市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团结民主的和谐进取之声。1月16日,濮阳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暨民营企业家迎春座谈会举行,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创新,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参与最广,展示了团结民主的新样子。市四大班子领导、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历届退休老领导及组织、统战、宣传等部门近300人齐聚会场,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谋未来,生动展现了濮阳市民主政治建设稳固扎实、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效果最好,展示了凝心聚力的新样子。民营企业首次走进会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阶层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得到高度重视。会上,副市长通报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长就政协工作及民营经济发展深情寄语,各党派、企业代表与市委政府、有关部门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拉长了“同心圆”半径,凝聚了最强大力量。

形式最活,展示了守正创新的新样子。一杯清茶暖心田,一场晚会起高潮。这场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建设者自导自演的联欢晚会作为茶话会重要单元,展示了濮阳经济发展中社会各界战天斗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点燃了携手并肩进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影响最大,展示了积极活跃的新样子。市政协主席郑大文走上舞台,带领全场深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政协,初心是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在政协,初心市以上率下的思想引领;在政协,初心是丈量民情的坚实脚步;在政协,初心是胸怀大局的履职行动”, 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的集体朗诵,深情演绎政协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点点滴滴,雷动的掌声把气氛推向高潮,社会各界见证了政协履职的异彩纷呈。

“政协与祖国同龄,我们与祖国同行”。这是会场最响亮的声音,也是新时代濮阳政协人用务实创新、实干笃行书写的赤诚。 (王有强 张雅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