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贵州省人大召开计划、预算报告审查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贵州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7 13:51:51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2020年计划、预算报告审查会议

1月16日,贵州省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2020年计划、预算报告审查会议,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统计局,并结合各代表团的审查意见,对2020年计划报告草案、2020年预算报告草案进一步审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讨论稿)》《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讨论稿)》,形成了《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贵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

会议决定,将以上两个审查结果报告草案提交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王鲁铨 盛道利)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