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佛山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民生实事完成情况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7 11:43:25

原标题:

佛山人大:十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如何?三水芦苞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

1月7日上午,在佛山市三水区芦苞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期间,芦苞镇人大组织全体与会人大代表开展实地视察调研活动,检查2019年民生十件实事成果,监督与推进芦苞镇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与实施。

视察组首先来到芦苞镇旧城区视察雨污分流改造建设项目。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工期为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2月13日,按照进度,预计1月份整个工程可基本完工。

完工后,芦苞镇成功路以北片区水浸街问题将基本上得到解决,污水乱接乱排的现象将会改善,全面提升该片区居住环境质量,惠及千家万户。同时,也将提升芦苞镇城区形象。

一件件民生实事的落地让芦苞市民触碰到了民生的温度。四合把岗南联村是芦苞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品标杆村”,一走进村口便可以感觉到干净整洁的气息,看到芦苞镇一年来乡村振兴成果的缩影。道路两旁新种植的树木林立,新建的公厕一改之前的脏乱差,呈现出“高大上”的派头。新铺设水泥混凝土路面、停车场、人行道宽敞整洁,新修建的景观亭中有悠然自得的村民,视察代表纷纷点赞。

视察组还实地查看了芦苞涌两岸景观提升工程、同树涌之芦苞镇同树泵站工程。据悉,花海一期工程已于2019年9月竣工,在国庆高峰期日均接待游客量超万人次,花海二期与一期相互辉映,于2019年11月竣工,提升了旅游观光可玩度。

代表们认真听取各现场点单位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2019年民生十件实事的落实情况。通过视察调研,代表们对项目规划、工程进度等问题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意见,希望2020年政府也能够积极改善民生,给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芦苞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芦苞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办理,下一年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全方位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政府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推动芦苞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