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马飚主持全国政协书画室主任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20-01-17 10:48:38

原标题:全国政协书画室主任会议召开 马飚主持

1月15日,全国政协书画室主任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书画室主任马飚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书画室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深入探讨了2020年计划事项,就如何充分发挥书画界委员积极性、做好书画室组织与服务工作、使书画室创造性地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9年,全国政协书画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委员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引领中国书画创作新风向,助推中国书画艺术由“高原”走向“高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书画室将组织相关主题书画展、创作笔会、考察调研、书画艺术讲座与图书出版等,团结统战、传承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作出贡献,为“十四五”规划中的书法美术事业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书画室副主任刘家强,书画室副主任苏士澍、唐勇力、范迪安、徐里、杨晓阳、陈洪武、王林旭出席会议。(张丽)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