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汪洋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20-01-17 10:44:28

汪洋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莫雷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莫雷。

1月16日,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莫雷。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汪洋说,中瑞建交70年来,双边关系得到长足发展,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2016年习近平主席与瑞方领导人共同确定创新战略伙伴关系,为双方未来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中瑞以建交70周年为契机,继续坚持平等互尊、开拓创新、合作共赢,让中瑞友谊历久弥新。中国全国政协愿与瑞士社会各界开展友好交流,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莫雷说,瑞士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和最早开展对华合作的国家之一。瑞方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愿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感情。(郑明达)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