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湖北省人大财经委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湖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6 14:45:39

原标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1月15日,湖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2019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计划、预算草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出席会议。

根据各代表团审议意见,会议审议通过湖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湖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湖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湖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湖北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湖北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草案的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将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提请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审议。(王馨 祝正忠)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