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民革中央迎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20-01-16 10:47:18

原标题:民革中央迎春茶话会在京举行 万鄂湘出席并致辞 郑建邦主持

1月15日,民革中央2020年迎春茶话会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主持茶话会。

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民革全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一年来,民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台决策部署,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对台交流工作。

万鄂湘呼吁两岸同胞和海外侨胞,共同努力奋斗,共担民族大义,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贡献。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龙明彪,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创始人张小玲等先后致辞。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水利部原部长陈雷,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舒启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张述元,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谦,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赵奇,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副主席张伯军、冯巩,民革中央原副主席李赣骝、朱培康、刘凡、傅惠民等出席茶话会。(孙金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