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2020年云南预算草案初审会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云南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5 11:45:40

原标题:2020年预算草案初审会在昆召开 

1月9日,云南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会议,邀请云南省人大有关委员会领导、云南省人大代表、预算审查专家顾问参加,听取省财政厅汇报关于云南省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情况。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树芬对2019年财政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县级财政困难、收支矛盾加剧、财政支出结构不够优化等问题,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编制好2020年预算;加强财源建设,切实组织好财政收入;吸收采纳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代表主体地位。同时要求财经委、预算工委、财政厅要各自履行好职责,密切配合,做好初步审查工作,为省人代会审查和批准省本级财政预算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