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安徽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4 11:33:08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锦斌主持大会 李国英作政府工作报告 

1月12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合肥隆重开幕。


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省人大代表,豪情满怀步入安徽大剧院,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擘画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


会场内布置简朴、气氛热烈。主席台帷幕中央,10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庄严的国徽。二楼眺台上,悬挂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巨幅标语,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719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708人,符合法定人数。


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执行主席李锦斌主持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人民政府省长李国英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部分:一、2019年工作回顾;二、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2020年重点工作;四、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


大会审查了安徽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安徽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列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有:安徽省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在皖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以及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