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北京市人大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立法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3 10:49:25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法制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立法专题座谈会

为协助常委会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1月9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法制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立法专题座谈会,听取有关企业对《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财经办副主任成燕红、路海滨,法制办副主任邹维萍,以及财经办、法制办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同仁堂、嘀嘀、便利蜂、嘉里大通物流、安永咨询等不同类型的公司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投资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条例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建议。参会各方围绕项目审批、市政设施接入、商业单证报备、口岸通关服务、科技应用场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制定要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通过地方立法,为市场主体提供解渴、有用的制度性安排,持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