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代表风采>>
周小云: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0 15:08:55

原标题:

省人大代表周小云: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

这些天,山东省人大代表、平潭综合实验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周小云忙着梳理汇集平潭教育领域的社情民意,她计划带着《关于请求全力推动平潭高校建设的建议》《关于平潭综合实验区成立闽台海峡音乐学院的建议》等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平潭开放开发需要大批高素质人才、需要建设面向本地的高水平大学。为此,周小云曾积极献言,提交《关于加快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创办大学院校的建议》《关于在平潭发展面向两岸的高等教育的建议》等。如今,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正在整体搬迁至平潭,平潭还与厦门大学合作共建厦门大学平潭研究院,这些变化周小云看在眼里:“平潭发出的声音被重视、被听见,我的心里倍感安慰。”

周小云曾在平潭城中小学担任校长12年,她总结了学校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提出《关于在学校加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教育的建议》。周小云还很关心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大事小事。2018年,周小云收到群众对平潭老城区部分旧路改造的意见和建议后,利用闲暇时间赴实地了解情况后向相关部门反映、沟通改造方案,得到群众的赞誉;她还积极参加平潭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聚焦平潭产业发展、关注民生项目。“我们在为民办实事中要听听群众的意见,只有充分调研、把好事做好,才能让群众满意。”她说。

周小云说,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是人民选出的人大代表,将始终以“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为出发点,为实验区开放开发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