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紫阳县人大代表聚焦民生开展走访活动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0 15:01:21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倾听民声,关注民生,及早征求2020年工作意见建议,近日,陕西省紫阳县人大代表集中走访联系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紫阳县人大代表走进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冬季安全取暖等民生问题,征求对党委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对征求到的建议意见,进行收集整理归纳,提交县委政府,督促相关单位尽快落实,建议政府在谋划明年工作时认真研讨、借鉴采纳、消化吸收。

做好人大工作,就是要做好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工作。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最活跃的细胞,要把这个细胞激活、让其富有活力,才能真正发挥出人大代表的作用。本次走访,听到了基层群众的真实心声,听到了社情民意,为县委政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提供了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刘效廉)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