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人大监督>>
张清赴北京字节跳动公司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0 11:49:53

原标题:张清副主任带队赴北京字节跳动公司调研文明行为促进立法工作

为做好《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工作,2020年1月8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张清副主任带队,赴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人大法制办和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机构、首都精神文明办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字节跳动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公司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行为宣传引导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主要做法,在内容安全审核方面的经验,并结合新媒体公司的特点对修改完善条例草案提出了建议。

张清副主任指出,近年来,新媒体蓬勃发展,在传播正能量、传播文明理念、培养文明习惯养成、维护公序良俗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立法要旗帜鲜明的运用好新媒体,研究新媒体的传播规律,发挥新媒体形式和内容上更贴近群众日常生活的优势,在文明行为宣传过程中,把高门槛降低一点,找到人民群众的感知点和认同点,使之成为传播文明的有效方式和途径。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