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新法速递>>
福建省人大拟修改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10 11:00:16

原标题: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9日在福州举行。会议宣布,经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将于11日在福州召开。

受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敏主持会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春美、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檀云坤,秘书长刘道崎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福建副省长郭宁宁,省监委负责人、省法院院长吴偕林、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刘道崎作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委员徐华作关于《福建省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作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潘征作关于提请专委会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职务任免议案的说明、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吴偕林作关于提请审判人员职务任免议案的说明,霍敏作关于提请检察人员职务任免议案的说明。

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安排原则的决定;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福建省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的决定。(郑昭)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