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山东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筹备会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山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08 17:47:41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筹备会召开

1月7日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听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关于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大会筹备工作的有关事项。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孙建功主持。

王良指出,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山东省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明确明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良要求,要精心组织省人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人代会将对一些事项进行创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调度,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高质、高效地完成会前筹备、会中保障的各项工作。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尽心尽责,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圆满成功。(赵鸿洋)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