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舟山市定海区部分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08 17:39:22

根据代表法,以及2019年刚刚出台的《舟山市定海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连日来,根据统一安排,定海区共有10名市人大代表以及42名区人大代表通过多种形式向选区选民述职,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拓宽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加强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在盐仓街道,人大盐仓街道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第一选区(虹桥村)开展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选区146名选民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活动。会上,述职代表从当选本届代表以来为民办实事、联系选民以及履职情况向该选区选民作了述职报告。选民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述职报告后,现场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评议,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诚恳地向选民一一作答。146名选民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代表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均达到称职。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