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子长县人大通过2019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陕西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07 15:06:23

原标题:子长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19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2019年12月19日,子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局长郭超贤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县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许丽丽所作的《关于对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会议同意县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子长县2019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提出的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调整幅度较大,主要是保证重点工作的开展和主要任务的完成。为了实现年度财政收支平衡,县政府认真研究对策,积极组织收入,不断优化支出结构,确保了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的平稳运行。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批准的《方案》调整预算,不得随意增减预算指标;要加快预算执行力度,充分发挥资金的综合效益;要加强预算资金的监管和使用,确保资金安全运行。(徐博)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