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北京市东城区区长金晖慰问区政协提案组人员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1-06 10:39:25

原标题:北京市东城区区长金晖慰问区政协提案组工作人员 

1月4日下午,东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晖、常务副区长邹劲松来到大会提案组看望全体工作人员,并视察提案征集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杜娟陪同视察。


金晖代表区政府向提案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是委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政协提案涉及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体现了委员群策群力、聚智献计,共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首善之区的美好愿望。政府希望委员多提选题精、调研深、建议实的提案,对政府工作的痛点、难点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她希望大会提案组切实做好提案征集审查工作,把准质量关,区委、区政府将认真对待每一件政协提案,通过充分协商,确保提案办理落到实处。


截至4日17时,共接收提案178件。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