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新法速递>>
北京市人大拟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条例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发布时间:2020-01-03 16:49:19

原标题:修订《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暨制定《北京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立项论证工作启动会召开

1月2日,修订《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暨制定《北京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立项论证工作启动会召开,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机构、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团市委、市司法局、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座谈中,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修订的专家学者介绍了两法修订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研究了立项论证的工作方案。参会同志就地方立法的空间和下一步的调研重点进行了讨论,并决定结合上位法修订情况,倒排工期,及时开展调研,为下一步的立法工作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