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海南省海口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20-01-03 11:47:09

原标题:海南省海口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扛起“政协担当”谱写“政协篇章”

近日,海口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和省委书记刘锡贵的要求,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为推动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扛起“政协担当”谱写“政协篇章”。

何忠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海口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当前,海口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自贸区自贸港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运用好、发挥好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更加需要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转化为海口政协工作的具体实践。

何忠友要求,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历史使命,勇当“先锋区”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新标杆”的实干家和排头兵、“示范区”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改革创新推进协商民主,加强政协委员队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能力;要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奋力开创新时代海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陈启杰 宋亮亮 林韦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