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举行全体会议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12-27 17:21:11

原标题: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 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12月25日,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非友好小组组长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介绍了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2019年工作情况,讨论了2020年工作设想以及《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稿)》。与会委员畅谈学习体会,赞成并肯定小组半年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王正伟充分肯定小组成立半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小组紧扣自身各项职责任务,充分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广泛开展对非交往,有效助推务实合作,积极进行调查研究,着力推进自身建设,实现了小组工作的良好开局。王正伟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更好认识和履行所肩负的使命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小组2020年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非友好小组副组长郭军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中非友好小组副组长王民,全国政协中非友好小组成员朱永新、杨燕怡、周树春、胡晓炼、钱克明、常振明、崔丽、张云勇、韩鲁佳等出席会议。(刘彤)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