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栗战书:人大代表要扎根群众之中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中国人大》发布时间:2019-12-18 12:00:49

原标题:

“人大代表要把‘根’深深扎在人民群众之中”

——栗战书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侧记

10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座谈。摄影/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10月21日至2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期间,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委员长会议室,召开了列席常委会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会议,与代表们见面交流,听取对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做好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主持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参加会议。

55位列席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受邀参加座谈。约两个小时里,22位代表结合履职经验和实际情况,直抒胸臆。座谈会节奏紧凑、气氛热烈。

栗战书在座谈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密切常委会同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代表工作机制,深化和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李小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