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四川省人大农委召开县级联系点座谈会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四川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2-17 15:05:00

原标题: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县级联系点座谈会在米易召开

12月12日,四川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县级联系点座谈会在攀枝花市米易县召开。与会各县人大围绕“充分发挥人大职能 助推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建设”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邓良基主持会议。

刘作明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及农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增强助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争做助力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工作的践行者,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实现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刘作明指出,要聚焦我省构建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的目标任务,切实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积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特别是要在提供法治保障、加强监督和深入调研等方面发挥好作用,当好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和助推器。

座谈会期间,与会代表们还集中前往米易县草场乡枇杷生态园、丙谷镇金润民果蔬加工冷链物流及分选分级中心、新山傈僳族乡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农文旅融合示范区和攀莲镇时光农田综合体等处进行了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