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长三角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沟通协商会召开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2-12 15:33:21

原标题: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沟通协商会在沪召开

12月9日,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沟通协商会在上海召开,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和办公厅、研究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前,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会见了与会人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并发言。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长三角地区人大协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围绕2020年长三角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相关筹备工作和长三角地区人大工作协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热烈地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就有关协作安排达成了共识。

陈蒙蒙在发言中说,明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实施的第一年。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紧扣《规划纲要》的实施,从人大职能定位出发,找准地方人大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落脚点,深化立法协同、监督联动、代表互动、重大事项推动,筹备召开好长三角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为助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林、曹远剑参加会议。(祁相春)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