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民建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中国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2-10 10:45:38

原标题:郝明金: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参政党中坚力量


2019年12月6日,民建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举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主持会议。

郝明金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民建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是民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加强新时代会的青年工作,加大发现培养使用优秀青年代表人士力度,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推动民建事业薪火相传,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郝明金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准确把握新时代青年和青年工作的新特点,发表了一系列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讲话,形成科学系统的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民建青年会员,特别是优秀青年代表人士,最有朝气、最富活力、最有创造性,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中坚力量。

郝明金强调,青年工作委员会要组织青年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执行会中央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会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充分发挥联系青年会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青年代表人士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会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教育青年会员加强学习,继承会的优良传统,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及时了解、主动反映青年会员的思想情况,增强青年会员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