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刘奇葆率团访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12-09 15:41:29

12月5日至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在与特多总理罗利会见时,刘奇葆说,今年是中特建交45周年。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特多的关系,愿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提升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两国关系在双边、地区和多边层面新的更大发展。

罗利高度评价特中关系,盛赞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在与代理参议长弗莱塔斯、众议长安妮塞特-乔治会谈时,刘奇葆重点介绍了中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制度,并就全国政协与特多议会的友好交往进行了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中国援建的国家艺术表演中心。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第一副院长叶小文,中国驻特多大使宋昱旻,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院长林野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