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巴特尔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牙买加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报发布时间:2019-12-06 15:22:01

应牙买加议会邀请,12月2日至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牙,与牙参议长塔瓦雷斯、众议长查尔斯及部分参、众议员在金斯敦举行会谈。

巴特尔宣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介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情况。他说,建交47年来,两国关系稳定向前发展。前不久,习近平主席与霍尔尼斯总理共同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揭开了中牙关系新篇章。全国政协愿加强同牙议会交流合作,助力中牙关系发展。

塔瓦雷斯和查尔斯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表示,牙买加是最早同中国建交的加勒比国家之一。牙方愿进一步发展对华关系,深化双方各领域友好合作。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仁青加,驻牙买加大使田琦,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舒启明,全国政协常委、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高峰等代表团主要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