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刘伟出席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北京人大网讯 发布时间:2019-12-05 16:20:55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带队赴房山出席宪法日宣传活动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12月4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伟带队赴房山区出席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先后出席了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和宪法嘉年华活动,并与房山区、顺义区人大常委会座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主任金树东,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马燕,房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副主任赵军、郭志族、任正宽、孔庆远,副区长齐文东,顺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文强出席活动和会议。

在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上,房山区机关、学校代表面对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宪法宣传周横幅。刘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把握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全社会的宪法的认识;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扩大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要关注宪法实施,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不断深入。

在北潞园社区法治公园里,刘伟同志与群众一道参加了宪法嘉年华活动。他详细观看宪法宣传活动展板,并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为过往的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