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张庆伟:要把龙江建成人才向往之地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黑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2-02 13:46:10

原标题:张庆伟:要把龙江建成“人才集聚之地、人才辈出之地、人才向往之地”

11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来到哈工大微小型航天器研发中心,调研卫星总装、试验情况,与黑龙江省新晋院士座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发挥院士制度凝才聚智的导向性作用,以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政策措施,培育、引进和集聚各类人才,加快建设科教强省,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在哈工大微小型航天器研发中心,张庆伟认真了解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公司总体情况,考察卫星总装、试验情况,对该中心坚实的科研基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肯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关于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的重要要求,坚持创新引领,抓住卫星应用发展机遇期,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注重引入社会资本,在产业化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曹忠义)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