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
河南省尉氏县政协视察电子商务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人民政协网发布时间:2019-11-26 14:27:15

11月14日,尉氏县政协副主席杨清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电子商务工作进行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分别到河南田誉利电商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及大桥十里铺、十八里会庄、前滹沱电商服务站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入了解该县电子商务工作。随后召开了协商议政座谈会。会上,尉氏县商务局马凯军局长汇报了尉氏县近年来电子商务工作发展情况,电商企业代表及与会委员围绕电子商务工作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尉氏县政协副主席杨清泉指出:电子商务工作要进一步理清电商发展新思路,不断探索电商发展新路子,加强商务部门和农业部门资源整合,强化乡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点建设和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均衡服务站点发展,加强政府引领和指导作用,强化电子商务培训和宣传,举全县之力培育壮大电子商务产业,使电商产业成为尉氏县经济发展新动力、新支柱,进一步方便农民生产生活,促进农村消费和农民增收,不断带动农产品上行,助推农村经济发展。(靳华)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