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图片新闻>>
武维华副委员长访问科特迪瓦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9-11-18 09:53:16

原标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访问科特迪瓦

11月13日至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率团访问科特迪瓦,图为武维华会见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摄影/王国光

应科特迪瓦国民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率团于11月13日至16日访问科特迪瓦,会见总统瓦塔拉,同国民议会议长苏马霍罗、参议院副议长波比举行会谈。

武维华表示,在两国元首关心支持下,近年来中科关系快速发展。双方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科方一道努力,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人大愿同科特迪瓦立法机构加强友好交往,为中科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科方高度评价中国领导人带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取得伟大发展成就,认为中国的发展使世界和平稳定力量得以增长,赞赏中方在捍卫多边主义和全球治理中发挥引领作用,期待同中方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郑扬子 李琰)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