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访问荷兰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新华社发布时间:2019-11-18 09:35:02

应荷兰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于11月13日至17日率团访问荷兰,分别会见荷兰首相吕特、副首相兼农业大臣斯豪滕、副首相库尔梅斯、议会二院议长阿里卜、一院副议长努伦,同二院外委会主席戴克斯特拉举行会谈。

吉炳轩表示,近年来中荷关系发展势头强劲,两国元首成功实现互访,为双边关系开辟新的广阔前景。中方愿与荷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挖各领域务实合作潜力,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在国际事务上协调,深化两国立法机构交往和人文交流,推动中荷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荷方表示,当前荷中关系发展良好。荷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密切双方立法机构交流,加强在应对气候变化等重大议题上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两国关系水平。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