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廉江市人大代表约见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广东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1-15 15:15:00

原标题:廉江人大:市人大代表约见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

11月8日,广东湛江廉江市城南街道的市人大代表在流江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约见市自然资源局的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正君、主任科员柯绍波等受委托接受约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关维荣,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江彩玲,市财政局局长启新等12名人大代表参加约见座谈会。

据了解,城南街道人大工委这次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旨在贴近群众,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活动期间,代表们先到流江村人大联络站接待青建岭村和流江村的群众代表。随后,代表们带着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到廉安路建设现场及青建岭村移民避险解困楼等地进行视察,了解实情,并在现场就如何解决好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意见交流。

最后,为及时解决青建岭村和流江村群众代表反映的老大难问题,代表们依法约见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在约见会上,代表们提出连串的问题,如“廉安路自今年四月份挖开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为什么还不能动工修路?致使群众出入难、灰尘满天飞”,“青建村移民避险解困楼属省督办的重点项目,2015年已动工建设,为什么变成‘烂尾楼’?”

围绕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关维荣、刘启新、江彩玲、李孔富等代表积极建言,市自然资源局刘正君、柯绍波等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并结合本单位的职能范围,一一给予代表及群众正面回应,同时也表示将在政策许可范围内让利于民,让政府的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地惠及当地群众。听了自然资源局的意见答复后,群众代表十分满意,并对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关维荣、江彩玲等代表认为这种活动很接地气,在助推政府项目建设上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建议街道人大工委今后要多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