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顾秀莲到重庆视察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重庆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1-13 15:02:12

原标题:顾秀莲来渝视察调研

10月29日至11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到重庆视察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副主任闵振环、武韬一同来渝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副市长潘毅琴、市关工委主任肖祖修陪同或出席有关会议。

在渝期间,顾秀莲前往渝中区、渝北区、万盛经开区等,了解基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并两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关工委有关工作汇报,与志愿者沟通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此外,顾秀莲还代表中国关工委向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授“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牌匾。

顾秀莲充分肯定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她表示,重庆要进一步发挥红色资源在青少年教育中的作用。在构建家校共育机制方面,要强化家庭教育在德育教育中的作用,推动家风教育落细落实;要切实发挥好广大“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授、老模范)作用,形成“党建带关建、关建强党建、关建促联建”的共建共享共发展局面,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水平和活力,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杨波)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