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福建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调研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福建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1-13 14:40:46

原标题:吴洪芹赴莆田市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工作情况调研

为做好《关于加强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工作的决议(草案)》的起草工作,11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洪芹带队赴莆田市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工作情况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林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木兰陂、郑春辉艺术馆、莆田市博物馆、宋城历史文化街区、妈祖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等,详细了解莆田历史文化发展及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传承、利用情况。

调研组对莆田市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下足功夫,全力做好保护工作,突出统一规划,突出活态传承,注重融合发展;要拓展文化交流,着力深化文化和自然遗产价值挖掘和利用创新,更好服务对外对台港澳交流合作;要强化安全意识,突出预防为主,完善文化和自然遗产安全保护的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