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滚动图片>>
赵光君出席地方立法能力提升班开班式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浙江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1-12 11:55:31

原标题:赵光君出席首期“地方立法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

11月4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出席浙江立法研究院举办的首期“地方立法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浙江立法研究院理事长王辉忠主持,浙江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丁祖年、副主任委员王毅、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尹林参加开班仪式。

赵光君强调,这次研修班是浙江立法研究院成立后举办的首期立法专题培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地方立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理解并掌握做好新时代立法工作所必需的新理论、新知识和新本领,不断提高从事立法工作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新时代我省地方立法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举办本期研修班,是回应立法新形势所需,是完成立法新任务所需,是提高立法质量所需,是加强队伍建设所需。希望参加研修班的学员,珍惜研修机会、增强学习自觉性,坚持问题导向、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强相互交流、促进共同进步,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学习效果,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水平,为浙江省地方立法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