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地方人大>>
刘捍东会见美国加州经贸代表团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江苏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1-12 11:15:14

11月8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在南京会见了由美国加州众议员、州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丁右立率领的加州经贸代表团。

刘捍东转达了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的问候,并代表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欢迎丁右立一行来访。在介绍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后,他说,江苏与加州自2011年正式结好以来,各领域交流合作进展顺利,成果丰硕。丁议员在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后率团访问江苏,必将进一步促进两省州交流合作。我们将按照两国领导人确定的方向和原则,在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基础上,积极推进与加州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法律金融、清洁能源、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两省州长期友好交往注入不竭动力。

丁右立表示,双方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江苏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江苏的经贸往来,拓展多领域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主任司锦泉,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外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供图:孙艳)

责任编辑:张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