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网首页>>
人大立法>>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
我要纠错【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来源:中国人大网发布时间:2019-11-11 14:34:01

原标题: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到张家口市专题调研冬奥会筹办工作

10月13日,在京工作和部分驻冀全国人大代表在省人大常委会的组织下到张家口市就冬奥会筹办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刚,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王峰,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梁惠玲,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光权,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等12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高峰,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蒋书钢、秘书长乔军一同调研。武卫东汇报我市冬奥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张家口奥运村、太子城冰雪小镇、古杨树场馆群、太舞滑雪小镇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筹办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冬奥会筹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北京冬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会。张家口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筹办好冬奥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的重大任务;要坚持“四个办奥”理念,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奋进意识、精品意识,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调研组希望,作为河北人民选出的全国人大代表,要主动投身冬奥会筹办的生动实践之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柱 祁嘉立)


责任编辑:张红兵